藍色太陽水使用心得

我從四月十三號開始喝至今已經四個多月了,

我之前其實對它有清理的能量一說,

我沒有那麼靈敏地可以知道,

所以,我問過Marga,她自己親身試驗過一個月,

她証實,這水真的是有能量。

當時,我才喝了一個多月,

感觸並不是太深。

 

我當時也只是喝它而已,

還有做食物的時候會用它。

 

後來,我是全方面的使用它。

包括用它來洗澡,放在書桌前,洗衣服…等等。

之前之所以沒有全方面的使用它,

是覺得那我得用多少藍色太陽水呀?

後來,有一陣子一直下雨,

我想用電燈泡來做水,

問了Marga,她說,這樣能量是不夠的,

她建議我用之前的來稀釋即可。

我之前看書也看到過,

書中說可以在水中加入藍色太陽水,

這樣一整瓶就都是藍色太陽水了,

甚至你可以想像你在使用藍色太陽水,

這樣也有功效的。

我問Marga這樣水會不會能量不夠,

因為我總覺得水稀釋後,

濃度就會變淡了呀…

她說不會,能量跟實體物質是不一樣的…

 

我一聽突然開竅了,

洗衣服的時後,加一點就行了呀。

洗完澡的時候,用個水瓢裝水之後加一點之後,

再將身體沖一遍,不就是用它來洗澡了嗎?

 

我也將它裝在一個小玻璃罐裡,

放在我書桌前

我的確發現這樣做以後,

我的工作效率提昇了

 

 

目前我穿的衣服,都是以藍色太陽水淨過能量的,

不過,說實話,我對身體的覺知,尚未開啟到

可以感知到藍色太陽水的能量

但,也都順順的。

 

棒!!!

發表留言